cpu是骁龙865的手机 这8款手机确认将首批搭载

时间:2020-07-16 16:21:31       来源:鲁大师

在第四届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移动平台,包括旗舰级的骁龙865、主流级的骁龙765/骁龙765G。

这三颗处理器都支持5G,骁龙865外挂搭配骁龙X55 5G基带,骁龙765/765G内部集成X52 5G基带。

骁龙865的X55 Modem解调器能够支持SA和NSA双模5G网络,也支持毫米波。这就解决了被诟病很久的双模5G的问题。骁龙765和骁龙765G集成的X52基带,能够支持超过1亿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毫米波也支持NSA/SA双模。

骁龙865、骁龙765系列统一支持2G/3G/4G/5G所有模式,也就是说明年就是全面5G手机的时代了。同时,高通骁龙865搭载了高通第五代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提供每秒15万亿次计算,是上一代骁龙855的两倍。

此外,骁龙865还能支持高达2亿像素的摄像头和144Hz屏幕刷新率,这意味着明年可能会有超过1.08亿像素的摄像头和144Hz刷新率的手机。

三款处理器还都会在拍照、人工智能、游戏方面继续提升,包括支持4K HDR视频拍摄等,但具体的提升和规格方面,要明日才会揭晓。

高通特别强调,黑鲨、酷派、iQOO、联想、魅族、努比亚红魔、一加、Realme、Redmi、坚果、TCL、vivo、闻泰、中兴、8848等中国手机厂商,均将在2020年推出基于高通新5G平台的机型。

小米10首发骁龙865

高通骁龙峰会上,小米副董事长林斌特别受邀登台,宣布了小米新一代旗舰小米10,并将全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 5G顶级平台。

Redmi K30系列首发骁龙765G

作为双品牌之一的Redmi,则成为此次高通另一款5G新品骁龙765系列的全球首发手机品牌,并定档12月10日正式发布Redmi K30系列。

Redmi K3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G”意味着Gaming,是765系列的高性能版本。外观方面,Redmi K30采用双孔全面屏。

魅族17首批搭载骁龙865

魅族科技宣布了2020年旗舰魅族17,它将是全球首批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的机型,于2020年春季发布。

明年是魅族17周年,作为年度旗舰,魅族17将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魅族首款双模5G旗舰,也将是魅族史上最强大的旗舰。

红魔5首批搭载骁龙865

努比亚红魔宣布首款双模5G游戏手机即将登场,支持SA、NSA双模5G,这将是全球首款骁龙865游戏手机。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细节,按照红魔手机迭代的惯例,搭载骁龙865平台的游戏手机可能会命名为红魔4,也有可能跳过数字“4”命名为红魔5。这是努比亚旗下首款5G手机,也是红魔系列首款5G手机。

摩托罗拉明年推骁龙865旗舰

摩托罗拉在骁龙技术峰会上表示,联想及摩托罗拉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手机产品引领5G时代,包括中高端机型。同时摩托罗拉还将推出骁龙765、骁龙865机型。

摩托罗拉表示,希望这些产品能重振Moto在高端旗舰产品中的士气,预计在2020年年初亮相。

具体发布日期,摩托罗拉并未透露。外媒猜测,摩托罗拉可能会在2020年MWC上推出骁龙865旗舰,对于摩托罗拉老用户来说值得期待。

OPPO Reno 3 Pro搭载骁龙765G

OPPO将在本月发布新机Reno 3 Pro,全球首批搭载高通新一代5G集成移动平台骁龙765G,而在下个月,OPPO还将发布基于骁龙865G的新旗舰机,同样是全球首发行列。

根据此前曝料,OPPO Reno 3 Pro将采用双面3D玻璃设计,可能是小孔径挖孔屏,成为国产首款双曲面挖孔屏双模5G手机,而且在7.7毫米的机身内塞入4025mAh大电池,有望是同期最轻薄的5G手机。

vivo/iQOO首批搭载骁龙865

NEX和iQOO官方微博也与“Qualcomm中国”进行互动,vivo和iQOO将有望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一加8首批搭载骁龙865

一加已经确定会首批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最新消息称一加8系列预计会配备120HZ的挖孔屏,支持60HZ、90HZ、120HZ三种刷新率切换,采用的是三星定制AMOLED屏幕。

拍照方面,一加8系列后置将会配备6400w四摄设计,采用索尼IMX686的传感器,拍照性能强大。

Realme首批搭载骁龙865

realme将在哪款新品中使用骁龙865,至今都没有透露什么官方消息,预测realme将很大可能在X系列旗舰机型上搭载。

realme也官宣了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即将到来,命名为“真我X50”,将搭载SA/NSA双模5G。真我X50很大几率首批搭载高通765G处理器。

按照惯例,接下来就是抢首发。不出意外,半路会杀出一个( )?

关键词: cpu是骁龙865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