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换5g手机是真的吗?三星宣布0元免费换5G手机

时间:2020-07-15 15:56:49       来源:今日头条 闲搞机

昨日,三星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召开了关于5G时代的媒体沟通会,在会上三星更是推出了振奋人心的“0元换5G手机”的活动,让人十分心动,三星的这一决定也表明了三星想要在中国的5G元年大施一番拳脚,在中国市场扩大市场份额。至于“0元换机”是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在7月1日到8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三星Galaxy S10系列或A80手机的用户可在手机开机后通过“三星生活助手App”支付99元加入“三星5G俱乐部”。此后,在三星最新5G手机上市之日起60天内,支付一定的差价及办理运营商指定套餐,可低至0元置换三星最新5G手机。

重点来了,可低至0元置换,但是也可能到不了0元,因为最终决定是不是0元的,是要支付的差价以及办理运营商指定的套餐,在这两点上,就有很多文章可作了。目前已知的差价公式:差价=三星5G手机零售价–Galaxy S10系列/A80手机二手回收价–运营商补贴–三星补贴。

目前咱不知道三星和运营商的补贴是多少,但是三星5G手机的零售价按照三星以往的定价策略,基本上不会低,而三星旧手机的回收价,在中国是由爱回收这个第三方机构来评定的,笔者在爱回收上面选择回收了一台三星S10来估价,在所有选项都选了最好的,也只能获得3900元的回收价。

这与5999的新机价差了2099元,是售价的三分之一了,也就是说,运营商补贴要大于等于2000元,你才有机会获得0元换机的机会。而且还需要办理指定的运营商套餐,指定的套餐资费是多少,适不适合我们还不知道,所以,很多朋友心中0元换5G手机的好计划可能没法实现了。希望大家还是量力而行,选择合适的套餐与合适的手机,才能获得最好的体验。

关键词: 免费换5g手机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