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直播带货苹果 300亿补差价是套路吗?

时间:2020-07-10 16:42:20       来源:今日头条 番影娱

因为疫情影响,电影院迟迟不能复工,这也直接造成整个影视行业的疲态。

据不完全统计,自今年以来,已经有近10000家影视相关的公司和半数电影院陆续倒闭进行破产清算,多数上市电影公司也在苟延残喘,虽然酷暑已经来临,但影视寒冬远远没有过去!

除了影视公司自寻出路,各路明星也纷纷开启网红模式,进行线上直播带货。

稍微自信一点的明星们就自己直接上线带货直播,没有经验的就去李佳琦、薇娅直播间做客,一时间明星带货成为潮流,和时下的摆摊一样火爆!

陈赫、刘涛、郑恺、杨幂、郑爽等等明星纷纷带货模式,其中刘涛的直播首秀更是创造了1.48亿成交量,一时晋升“明星带货一姐”!

近日,张雨绮做客辛巴的KS直播间。

搜更多精彩内容

张雨绮300亿补差价

辛巴:“如果不给他合适的价格就不卖了,想让快手把价钱压到4299。”

结果张雨绮直接说:“压到3899吧!”

辛巴:“不可能的。”

张雨绮:“那我来补差价,给老铁们开心开心。”

辛巴:“一共要补700万。”

张雨绮:“没事,姐有300亿!”

辛巴:“这样苹果不会发货的!”

张雨绮:“行不行啊?我补差价还不行吗?换手机吧,卖华为!"

大家都知道张雨绮是娱乐圈的大姐大人物,根本不差钱,但是怎么也不会想到她会准备300亿补差价,当然这个是玩笑话,直播带货不赚钱,那有什么意义呢?

不过,就冲张雨绮支持国产,我们也必须点赞支持她!

有网友说:这些都是套路,如果不演戏的话,谁来为这些商品买单呢?

看过直播带货的都知道,在直播过程中,主播会讲解产品,公布优惠福利,甚至采取抽奖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到直播间,如果除了这些没有更新鲜的花样,观众也会审美疲劳的。

所以,很多主播会故意制造“矛盾”,吸引大众的眼球,以增加自己的直播间观众,不但可以使成交量暴涨,也给下一次直播做好准备。

比如一个典型的例子,我们的锤子罗永浩,几次直播翻车直接上热搜,有因为链接不及时上导致没卖出货的,有优惠福利搞混淆的,还有直播间和其他人闹矛盾的,可谓数不胜数!

当然,最有名的例子,是杨幂做客李佳琦直播间,因为杨幂情商以及李佳琦口误涉黄之类的原因,引起大众的广泛关注,他们和明星之间的互动本身就具有话题性,所以,只要给直播间增加了人气,成交量肯定会暴涨很多。

对于这些套路,在善于搞营销的专业人士眼里,可能只是小菜一碟,但是被明星们用起来,还是屡试不爽,吃瓜群众的基数太大,不得不买单!

另一方面,在直播开始前,主播和厂家肯定是早就沟通好了价格底线,明星的加入,只是按照剧本演戏而已,聪明的观众早就不吃这一套了。

只不过,我们去直播间支持自己的爱豆,或者只是买自己需要的东西,蹭一波优惠都无可厚非,在直播带货盛行的今天,普通人也可以通过直播创业,所以,那些心里酸的,是自己没有通过这个赚到钱而已。

明星也要赚钱生活,更何况我们普通人,所以套路不套路的都无所谓,只要自己买的东西没什么问题就可以了,而且有些东西确实优惠力度很大,所以为什么不消费呢?

最后,问题来了,大家都有去直播间买过东西吗?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关键词: 张雨绮直播带货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