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名车主声称Model 3也存在突然加速问题 将对特斯拉提起诉讼

时间:2020-07-10 10:10:54       来源:TechWeb

7 月 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 Model 3 存在突然加速问题,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被二十多名车主起诉。

该诉讼称,除了 Model 3,Model X 和 Model S 也存在类似的 “突然加速”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 Model X、Model S 和 Model 3 在没有司机提示的情况下突然加速,即使没有人踩加速踏板,这些车也能全速加速或者高速行驶。

对于这个问题,特斯拉并未直接回应,而是表示该公司的汽车没有 “意外加速”的问题,只有在司机告诉车辆加速时,汽车才会加速。

据悉,这起诉讼最初是由美国 6 个州的 8 名原告于今年 1 月份提出的,后来在当地时间周一扩大到 11 个州的 23 名。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遭遇诉讼。今年 6 月,特斯拉曾遭遇车主集体起诉,原因是 Model 3 在寒冷的天气中存在油漆退化问题,车主要求获得经济赔偿。

去年 8 月,由于车主拥有的汽车在进行软件升级后续航里程缩减,特斯拉遭到车主集体诉讼。

此前,特斯拉还多次因致命 Autopilot 车祸遭到起诉。此外,该公司还曾因拖欠一家法国供应商 177 万美元款项而遭到起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