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延期举办

时间:2020-03-10 17:02:34       来源:TechWeb

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原定于6月10–12日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将延期举办。官方未公布新的举办日期。

官方公告还表示,对于已签订参展合同的参展商,我们将全额退还已缴纳的展位费用。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 (CTA)发表以下声明:

自2015年首次登陆上海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亚洲消费电子展 (CES Asia) 得以快速成长,展会规模逐年扩大。然而今天,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 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延期举办。审慎考虑到展会各个参与方,包括参展商、专业买家、媒体记者以及参与论坛的演讲嘉宾等对于当前局势所表现出的不安和担忧,我们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不断蔓延,人们忧心忡忡,我们认为延期举办无疑是保障大家每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最好选择。

选择在这个时候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因为我们深知广大的参展企业以及行业观众在准备参加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这样的专业贸易展时,仅前期筹划工作就需要占用大量的时间和相当多的精力。我们希望通过及时的信息分享,帮助他们在这个不寻常的时刻能够更加有效地计划、分配和使用有限的资源。

对于已签订参展合同的参展商,我们将全额退还已缴纳的展位费用。

我们也借此机会衷心感谢各参展企业、行业观众以及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亚洲消费电子展的支持和关爱。谢谢!

公开资料显示,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

受疫情影响,科技界许多活动都取消了,或者转为线上举行。谷歌上周表示,由于对疫情的担忧,原定于5月12日举行的开发者大会取消。谷歌表示,所有付款购买门票的参与者,会在3月13日前获退款,同时还会自动获得购买2021年开发者大会门票的选项。

游戏界盛事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主办方此前表示,取消3月活动。该活动原定于3月16至2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上月,受疫情影响,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办方GSMA宣布取消了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举行的展会。

关键词: 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