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宣布取消“GPU科技大会”线上直播

时间:2020-03-10 16:56:23       来源:TechWeb

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英伟达宣布取消“GPU科技大会”(GTC)的线上直播,取而代之的是于3月24日采用发布新闻稿的形式。

英伟达表示,新闻稿发布后,该公司仍将举办投资者电话会议,时间是太平洋时间早8点开始(北京时间当日23点),届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黄仁勋将参加。

3月初的时候,英伟达曾宣布,出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担忧,该公司将其“GPU科技大会”(GTC)转为在线举办。

这次大会原定于今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与会人数过万。在转为网络举办之后,举办日期仍然是3月22日至3月26日,报名者将获得全额退款。

当时,英伟达还表示,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黄仁勋仍将发表主题演讲。而且,该公司将与其他演讲者合作,在网上发表他们的演讲。

然而,即便是举办一场只在网上进行的活动,也有太多的挑战。英伟达表示:“持续的公共健康不确定性,将挑战其制作和发布网络主题演讲的能力。”

尽管如此,该大会的其他部分仍将继续以网络形式进行,包括现场网络研讨会、预先录制的演讲和小组讨论、培训,以及从3月25日(周三)开始的专家会议,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去年的GTC大会主要关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而今年的大会更关注的是核心GPU的发布。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许多科技公司已经取消了旅行和活动。此前,Facebook决定取消F8开发者大会。日前,游戏界盛事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主办方也宣布取消3月活动,该活动原定于3月16至2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关键词: 英伟达宣布取消GPU科技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