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升级Win10常见问题与解答:新电脑是体验新系统的最好方式

时间:2020-01-15 10:32:58       来源:IT之家

微软Windows 7系统正式停止技术支持,你的计算机将不会中断或停止工作,但如果你的Windows 7计算机出现问题,它将不再收到任何问题的技术支持、软件更新、安全更新或修复。

现在微软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的Windows 7升级Windows 10常见问题与解答。

我的 Windows 7 计算机在 2020 年 1 月 14 日会停止工作吗?

不会。对 Windows 7 的支持虽然会停止,但该软件将继续运行。2020 年 1 月 14日后,如果您的电脑运行的是 Windows 7,则将不再接收安全更新。因此,您一定要升级到 Windows 10 等现代操作系统,这些系统可以提供最新的安全更新,更加安全地保护您和您的数据。此外,Microsoft 客户服务将不再提供 Windows 7 技术支持。

如何获得 Windows 10?

您可以购买完整版的 Windows 10,安装到 Windows 7 电脑。而使用新电脑是体验 Windows 10 的最好方式。如今的电脑运行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大,加之已经预装了 Windows 10。

回答几个在线问题,了解您的 Windows 7 电脑是否已准备好安装 Windows 10。或者,看看新的 Windows 10 电脑。

是否能免费将 Windows 7 升级为 Windows 10?

Windows 10 首次发布时,推出过免费升级活动,但该活动已于 2016 年 7 月 29 日结束。

现在,你可以购买,并在你的设备上下载 Windows 10。不过,如果你的电脑已使用了三年以上,是合适的时候考虑升级到新设备了。我们很乐意帮助你找到一台更快、更安全的,并且提供 Windows 10 必备新功能的电脑,不让目前的电脑拖慢你的速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