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重量级实力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真机海报发布

时间:2019-12-09 10:57:52       来源:IT之家

继早前RedmiBook的电池/续航信息曝光后,近日小米笔记本官方为突出新款RedmiBook轻薄便携的定位放出一张真机海报,一起来看一下。

从官方给出的真机海报来看,新款RedmiBook单手也能轻松举起。同时从海报上看Redmibook外壳似乎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整机十分轻薄。

从目前已掌握的信息来看,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采用了四窄边设计,全系标配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MX250独立显卡;散热方面,风扇扇叶重量减轻,还有更大的风量,更小的噪音。重新设计了散热结构,并使用100%的全铜散热模组和6mm直径双热管;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采用了定制显示电路板,做到了四边框极窄,支持小米互传功能,拥有11小时超长续航+支持快速充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