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Earbuds将延期至明年春季上市 定价249美元

时间:2019-11-22 11:01:11       来源:IT之家

在今年10月份的Surafce硬件发布会活动中,微软宣布了新的Surface Earbuds,这让所有人感到惊讶。Surface Earbuds是一款真正的无线耳机,可与任何蓝牙设备配合使用,并带有双麦克风阵列和24小时的电池续航。它还支持与Siri和Google Assistant等数字助理一起使用。响应式触摸表面可实现直观的手势,如轻击、触摸和滑动。

发布会活动上,微软宣布Surface Earbud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价格为249美元。但是今天,微软Panos Panay发推文表示,他们将Surface Earbuds的上市时间推迟到2020年春季。

续航方面,微软表示Surface Earbuds有24小时的总续航时间,耳机单独提供8小时续航,耳机盒电池可为耳机充电两次。

在音效方面,外媒编辑表示音效出奇地好。摇滚歌曲、原声琴弦,现场乐队演唱会音乐的细节和氛围都可以清晰听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