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 Pro将增加新配色版触控板 银灰色或将上线

时间:2019-11-01 10:51:43       来源:IT之家

近日有开发者从macOS文件中提取到一组全新的配件图像,其显示新款Mac Pro配件将采用全新的配色方案。

据开发人员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发现并发布到Twitter的图像显示,新Mac Pro型号共有三个配件,包括两款尺寸不一(带数字/不带数字)的键盘以及采用新配色方案的魔控板(Magic Trackpad)。三款配件均采用了银黑混搭配色。

Troughton-Smith的发现表明,在苹果推出新款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的同时还将一同发布相应的新款配件。早前苹果iMac Pro随附的配件通常是深空灰配色,用户也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更换,现在看来新款Mac Pro用户将可以使用银灰配色版的配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