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 4G及5G版正式入网 或将于近期亮相

时间:2019-10-25 10:45:33       来源:IT之家

据playfuldroid报道,近日华为nova 6的4G版本、5G版本和荣耀V30 5G版正式入网,这也表明这两款5G手机即将亮相。

据了解,华为nova 6 4G版本型号为“WLZ-AL10”,5G版本型号为“WLZ-AN00”;荣耀V30 5G版型号为“OXF-AN00”。

此前,赵明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文化与青年”论坛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荣耀将在下个月发布首款5G手机V30,支持NSA和SA,并将带来更多5G场景应用。

根据最新爆料显示,荣耀V30相机配置为60MP主摄+16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2.4cm镜头+ToF镜头;荣耀V30 Pro相机配置为60MP主摄+ 20MP超广角镜头+8MP远摄+ToF镜头。前置相机方面,两者均为32MP前置镜头;荣耀V30 Pro采用双前置摄像头,但另一个规格目前未知。

在充电方面,荣耀V30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荣耀V30 Pro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及15W无线快充。

关于华为nova 6系列,目前还没有关于手机配置和图片的爆料。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