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翻新机现最低价 并具有90天保修服务

时间:2019-10-25 10:37:56       来源:IT之家

外媒报道,苹果iPhone 6s翻新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且具有90天的保修服务。如今,有很多出色的(相对较新的)中低端Android手机价格低于300美元,甚至不到200美元。但是即使已经过去四年,iPhone 6s似乎依然适合一些人。

亚马逊Woot团购网站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促销活动,完全没有附加条件。iPhone 6s 64GB存储售价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18元),128GB存储售价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9元)。两种型号支持在美国范围内解锁供GSM运营商使用,这意味着你可以在AT&T和T-Mobile等公司免费使用这些老式软件,但不能在Sprint或Verizon上使用。

Woot提供90天的有限保修支持,出售的设备预计会出现“中等程度的磨损“,包括(但不限于)划痕、凹痕等。

据悉,苹果于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发布了iPhone 6s,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处理器采用A9+M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图形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 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数据连接方面,支持23个频段的LTE网络,和2倍速度的Wi-Fi连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