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本首次登陆Windows应用商店内,可以单独下载使用

时间:2019-08-21 16:31:57       来源:快科技

Windows 10整体设计、功能不断进化的同时,不少雷打不动的细节也在悄然发生变化,比如预装多年的经典程序画图、记事本、计算器等,都有了新的展现形式。

自从1985年第一次出现在Windows 1.0系统中以来,记事本一直都是一款人见人爱的快速、简单的文本编辑器,查看、编辑和搜索纯文本文档和源代码文件都十分方便。

Windows 10也终于开始对记事本进行更新,陆续加入了多项呼声甚高的实用新功能,使其焕发了新生。

现在,记事本又第一次出现在了Windows Store官方应用商店内,可以单独下载使用。

你可能会问了,Windows都自带记事本,还放在商店里让我单独下载是几个意思?

记事本将脱离Windows的更新步伐,不再局限于每次随Windows 10一同更新,而将会有自己的更新节奏,微软随时可能会对其进行更新,大家就可以随时下载升级啦。

其实这意味着,在此之前,计算器程序也已经进驻Windows应用商店,画图应该也不远了,尽管微软一再想用画图3D取而代之。

关键词: Windows,记事本,应用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