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G旗舰颜值大比拼!OPPO Reno4对决华为nova7 Pro

时间:2020-07-30 14:48:53       来源:互联网Tech

目前,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各大手机厂商也都纷纷发布了自己旗下的5G新机,但要说当下5G市场中关注度极高的,应该非OPPO Reno4和华为nova7 Pro这两款机型莫属了。这两款5G手机,除却性能配置、网络信号等硬件方面外,外观设计也同样是诸多用户们关注的焦点之一。那么,对于Reno4和华为nova7 Pro而言,它们谁的颜值更高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对比一下。

(左华为nova7 Pro,右为OPPO Reno4)

首先,在正面外观上,OPPO Reno4采用了单挖孔的设计风格,而华为nova7 Pro则采用了双挖孔屏。从视觉体验的角度来说,OPPO Reno4的单挖孔所带来的视觉体验会更加沉浸一些。至于两者的正面设计,谁更加好看那就要“仁者见智”了。

OPPO Reno4真机

而在背面设计方面,本次OPPO Reno4采用了Reno Glow晶钻工艺,不仅带来了更加惊艳的外观颜值的同时,还带来了类似于AG磨砂设计的那种手持握感,非常舒适,充满质感。而华为nova7 Pro则采用了“双膜双镀”工艺。整个背面如同渐变色一样,虽然惊艳漂亮,但在同质化颜值的手机市场上,这样的工艺或多或少有点司空见惯了。

OPPO Reno4背面

其实,单从两者的真机图片来看,我们就能发现,OPPO Reno4的外观颜值显然要比华为nova7 Pro的颜值更加出色,单论我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喜欢Reno4这种独特又时尚的外观设计。

华为nova7 Pro背面

而在摄像头方面,两者均采用了竖向排列的设计风格,只不过OPPO Reno4采用了“三大一小”设计,相当吸睛,对比华为nova7 Pro的矩阵排列,更加精致,外观辨识度更高。 另外,OPPO Reno4依旧继承Reno系列优良视频的拍摄传统,不仅有着超级防抖功能,还新增超级夜景视频录制的功能,即便是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拍摄出十分清晰,明亮的画面,这对于大部分Vlog用户和视频创作者而言,还是非常友好的。

最后,在硬件配置方面,根据数码数码达人@数码酱爆料的一张宣传海报显示:Reno4似乎还将会采用更加强大的闪充技术,而从标语来看“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不仅65W超级闪充将有着全新的升级外,就是在功耗、省电方面有着全新的完善与升级。相较于华为nova7 Pro的40W闪充而言,在充电速度方面Reno4要更胜一筹。

总的来说,通过目前的消息来看,本次Reno4系列依旧会主打5G视频拍摄,同时,还将会延续Reno系列的超强闪充功能。再配合全新的设计工艺,OPPO Reno4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虽然,目前OPPO Reno4还有很多信息并未公布,这对华为nova7 Pro有失公平,但各位看官们不要着急,等Reno4系列正式上市后,我会再拿这两款手机进行一番实际的对比较量,来看看两者之间真正的差距。对此,你们觉得如何呢?

关键词: opporeno4和华为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