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7月份新机发布 搭载骁龙720?

时间:2020-07-16 16:11:32       来源:IT168

7月1号消息,据外媒消息报道,POCO手机印度官方推特宣布,将于7月7号在印度发布POCO M2 Pro新机。结合目前了解到的信息,POCO M2 Pro将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外形方面和此前的Redmi note 9 Pro相似,很有可能就是该机的印度版本。

外观方面,POCO M2 Pro很有可能会采用6.67英寸挖孔全面屏,LCD屏幕面板,同时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机身背面采用方形后置四摄相机系统,相机规格方面推测应该是4800W主摄+800W超广角+500W微距+200W景深镜头,支持10倍数码变焦。

前不久,网上就曝光了POCO M2 Pro已经通过了SIG和WiFi联盟认证,并且有网友在GeekBench数据库当中也发现了POCO M2 Pro跑分数据,其中显示单核成绩554分,多核成绩1757分,配备6GB内存。处理器跑分成绩与骁龙720G性能相当,应该就是这颗处理器没跑了。

除此之外,POCO M2 Pro还可能内置5020mAh容量大电池,支持18W功率快充。同时还将运行基于安卓10的MIUI 11操作系统,支持蓝牙5.0技术等。至于售价方面应该在1299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关键词: 小米7月份新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