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市值千亿的科技公司科技股将诞生!6家公司成功上榜

时间:2020-07-16 16:10:23       来源:今日头条 股军师APP

市值很多人都被大家忽视了,在业绩增长的面前不值一提。但其实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业绩增长,股价上涨,市值自然就增加了。千亿市值,是普通到优秀的门槛;万亿市值,是优秀到卓越的门槛。

A股3700多只股票,万亿市值的少之又少,千亿市值的也屈指可数。而且科技股的整体市值是相对来说比较少的,所以达到千亿市值的公司更加需要珍惜。

2019年这轮科技股大牛市,与以前完全不同,不再是小市值科技股的大牛市,而是中大市值科技股的大牛市,是科创50的大牛市。其实这种操作手法类似大机构,就是寻找一批基本面优秀的科技龙头股,让它们成长为千亿市值的科技股,可以引领市场风向。

我们的寻找重点是市值200-500亿之间、基本面复苏或景气的科技龙头股或细分行业龙头,配合业绩增长的条件,最有可能成长为千亿市值,而且超额收益会非常显著。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已经有立讯精密、韦尔股份纷纷站上了千亿市值,汇顶科技、闻泰科技离千亿近在咫尺,领益智造、歌尔股份、兆易创新、三安光电、蓝思科技、信维通信等,都在奔向千亿市值的路上。这些都是今年炒科技的大牛,受益华为、业绩超预期增长等各个利好。

那么,下一批千亿市值的科技股,会有哪些?

在2020年即将站上千亿市值的科技股有:科大讯飞、兆易创新、三安光电、歌尔股份、蓝思科技、信维通信等。

2021年大概率站上千亿市值的科技股: 梦网集团、长电科技、中国软件、中国长城、浪潮信息、用友网络、中科曙光、四维图新等。

作为科技的领头羊,资金不会放过反复炒作的机会,每一次消息刺激下都有可能出现爆发!因此跟着科技领域的头部企业,一定能有不小的收获!

关键词: 市值千亿的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