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群里小程序怎么添加?添加小程序的一些小方法

时间:2020-07-09 16:22:02       来源:今日头条 百玲鸟与虫子

怎样进入微信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其简称CX,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方便。

不过,你现在需要把你的手机或PC等上的微信更新至iOS6.5.3版本或Android6.5.3版本,才可以进入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全面开放申请后,主体类型为个人、企业、政府、媒体或其他组织的开发者,均可申请注册小程序。小程序、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是并行的体系。

张小龙在2017微信公开课Pro上发布的小程序于1月9日正式上线。今天2017年1月9日小程序来啦。

第一种方法:可以扫描二维码,打开扫一扫,可以通过微信扫描线下二维码的方式进入小程序。

第二种方法: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搜索按钮;

搜索栏输入“小程序示例”,点击搜索,如图;

搜索结果如下图;然后点击进入,

已经进入了小程序示例应用,随便点点,看看,一会退出来,

在点击微信下边的“发现”就会发现“小程序”应用出来了

关键词: 微信群里小程序怎么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