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雷军微博公布了小米CC蓝色版本 名字叫深蓝星球

时间:2019-06-27 15:29:20       来源:IT之家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 公布了小米CC蓝色版本,名字叫深蓝星球。

雷军称,小米CC深蓝星球,特别漂亮!老魏把发布会用的真机实拍图直接发出来了,比渲染图好实在太多!!

据雷军介绍,这个工艺比小米9更复杂一些,从真机图可以看到,小米CC深蓝星球主色为渐变蓝色,在机身背部有两条渐变条带,整体显得十分美观。

据此前消息,小米CC除了小米CC9以外,还将有美图定制版;该机前置3200W像素摄像头,后置索尼4800W像素摄像头。新机将搭载骁龙712处理器,配备4000mAh电池,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三摄,边框为类金属材质。

小米CC系列将于7月2日晚7点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期待一下真机的正式亮相吧。

关键词: 雷军微博 小米CC蓝色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