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S10 5G版国行版今日发布

时间:2019-06-25 15:37:15       来源:新浪科技

6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上周日表示,Galaxy S10 5G版在韩国发售80天销量突破100万台。该机计划今日在中国正式发布。

今年2月,三星共推出四款Galaxy S10系列手机,分别是Galaxy S10、S10+、S10e和S10 5G版。其中,S10 5G版支持5G网络,直到今年4月才在韩国开售。而今天(6月25日),三星将在中国举办一场媒体沟通会,公布S10 5G版在中国的消息。

在此之前,许多第三方报告详述了三星S10系列在全球市场取得的成绩,其中销量最好的是S10e这个版本,而关于S10 5G版的消息则少之又少。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款产品不受欢迎,反而在韩国三星80天就售出了100多万部S10 5G版手机。

据三星介绍,该公司在韩国平均每天销售15000部Galaxy S10 5G版手机。这一数字背后,有着电信运营商的支持。据了解,韩国本地运营商给予三星S10 5G版手机大量补贴,以推进5G手机的发展。

和三星相比,另一家韩国手机厂商LG的5G手机似乎没那么受欢迎。据韩联社报道,LG旗下5G手机LG V50 ThinQ自5月10日在韩国发售,销量达到28万台。

此外,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三星正在准备多款Galaxy Note10手机,其中一款或两款将会支持5G网络。不过最新消息表明,三星只会在韩国发布支持5G网络的Note10和Note10 Pro手机。另外,除了旗舰机型,三星有意推出支持5G网络的中端手机Galaxy A90,如此一来将会拉低5G手机的价格,推动5G终端的销量。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5G网络仅在有限的国家和地区商用,并且覆盖范围非常稀少。不过业界对5G网络非常看好,预计在未来几年4G手机将逐渐淘汰。

关键词: 三星S10 5G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