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A60屏幕设计采用的是挖孔屏

时间:2019-06-25 15:35:19       来源:IT之家

桃桃汽汽

三星今年的A系列配色的命名都很骚,不久前的A6s就有撒浪黑、花木蓝、花仙紫等配色,现在A60在蜜桃海盐配色上架后又迎来了一款配色,一起来看一下吧。

▲图自数码博主阿猫有把刀

外观方面Galaxy A60元气版屏幕设计采用的是挖孔屏,6.3英寸的屏幕尺寸,分辨率为2340x1080,91%的屏幕占比率,LCD材质。实体指纹识别也放置在机身中间位置。

配置方面,Galaxy A60元气版搭载了高通骁龙675芯片,配备6GB+64GB/128GB内存组合,采用屏幕发声技术。手机搭载3500mAh容量电池,可满足用户一整天的使用需求,不过取消了3.5mm耳机孔。搭载SamsungOne UI支持夜间模式等功能、面部识别、Bixby语音助手等功能。

拍照当面,前置1600万像素镜,支持美颜。拥有后置三摄,32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7光圈)+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800万像素123°超广角摄像头,加入了AI场景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场景进行修饰,帮助用户拍出更好看、更自然的照片。

关键词: 三星Galaxy A60 挖孔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