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Note10 Pro保护壳现身

时间:2019-06-18 16:22:36       来源:IT之家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将于8月底发布,随着发布的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

继Galaxy Note10 Pro的3D渲染图曝光后,现在网上又流出了号称是该机的保护壳照片。这些保护壳的照片似乎证实了我们之前听到的所有爆料,保护壳底部似乎没有为3.5mm耳机插孔预留的切口,顶部有一个IR发射器的切口,后面有三相机的垂直切口以及一个单独的闪光灯、心率/血压传感器切口。

根据此前的爆料,Galaxy Note10 Pro将采用6.8英寸的Dynamic AMOLED屏幕(标准版Galaxy Note10将配备6.4英寸屏幕),内置一个4,170mAh的大电池,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三摄像头,分别为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

关键词: 三星Galaxy Note1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