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将继续投资未来业务 包括6G和系统芯片

时间:2019-06-17 15:26:00       来源:TechWeb

6月1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副主席李在镕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投资未来的业务,包括6G和系统芯片。

三星在上周日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上周,该公司的实际领导人李在镕与三星高管就6G移动网络、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与平台公司的潜在合作进行了讨论。

这是李在镕首次公开讨论6G技术的潜力,三星和包括苹果公司和华为在内的竞争对手竞相将基于5G网络的服务商业化。5G网络已于今年4月在韩国推出。

李在镕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应该挑战自己,下决心建立新的基础,超越我们过去所获得的成就。”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面临着迅速变化的全球商业环境,而这已经给该公司的利润带来了压力。

根据该声明,除了对系统半导体投资计划的指导意见,高管们还审查了三星芯片业务的风险应对计划,并讨论了科技行业结构变化带来的挑战。

关键词: 三星 未来业务 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