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1000名用户专享 三星Galaxy Note 20将提供S pen定制服务

时间:2020-07-24 10:46:01       来源:IT之家

7月24日消息 三星 Galaxy Note 20 将在 8 月 5 日举行的 “Galaxy Unpack”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据外媒 droidsans 报道,三星目前已经在泰国开启预购活动,并宣布将为前 1000 名成功订购用户额外提供一份礼物,即自定义的 S pen 手写笔雕刻服务。

IT之家了解到,三星此前从未推出过 S pen 雕刻服务。

三星泰国透露,参与活动的客户无法选择自定义 S pen 的颜色,三星方面将于开售前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他们有关于 S pen 笔的具体信息。

在 8 月 3 日之前预定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用户将获得一枚预约码,可籍此在 8 月 6 日后购买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机型时使用,而前 1000 名使用该预约码购买的用户将获得 S pen 定制服务。

三星方面还透露,单独购买一根普通 Galaxy Note 20 S pen 的售价为 1190 泰铢 (约合人民币 263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