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1到5亮点总汇:官方回顾小米手环6周年发展史

时间:2020-07-22 10:59:06       来源:IT之家

7月22日消息 小米手环今天表示, 2014 年的今天,随着小米手机 4 的发布会,小米手环正式和全球的用户见面,今天是小米手环6周年,小米手环 1到5 代走过了哪些路呢?官方进行了回顾盘点。

小米手环 1

2014.07.22

小米手环能记录你全天的活动,计算行走距离及热量消耗,还可以自动识别睡眠。

小米手环 2

2016.06.02

IT之家获悉,小米手环 2 新加入了 OLED 显示屏,通过轻触圆形按键即可显示时间、步数、心率等数据。同时,每个全新的小米手环 2都是一个独立身份 ID,当安卓手机与小米手环 2 靠近时即可免密解锁。

小米手环 3

2018.05.31

是手环,也是公交卡。内置的多功能 NFC 芯片,支持公交地铁及线下商店支付。截止目前,已经支持全国 313 座城市。

此外,还加入了全新的 OLED 可触摸大屏。消息内容,跃然腕间 24 个汉字,一目了然。

小米手环 4

2019.06.11

改变,从今天开始。“来点音乐。”“下午天气怎么样?”“开灯!”“打开窗帘。”“该扫地啦~”这些,你都可以和小米手环 4 说,它不仅仅是你的腕上私教,也是你的腕上小助理,支持小爱同学。全新的 AMOLED 大屏彩显显示面积再增加 39.9%。

小米手环 5

2020.06.11

前不久,小米手环 5 带着更强大的功能如期而至,显示面积再提升约 20%。

经典 IP、动态表盘、节气表盘一应俱全,8 色腕带,11 种运动模式。通过 PAI,可以非常直观地了解身体的健康情况。压力过大?来试试呼吸训练,快速释放压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