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arrier海外订单超预期15倍:宣布明年将投入国产

时间:2020-07-20 10:34:14       来源:快科技

今年4月份,丰田发布了全新一代Harrier(海利亚)车型官图,新车与全新RAV4一样基于TNGA-K平台打造。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丰田Harrier自4月份推出以来,就迎来不错的销量,其中在日本本土销量更是达到了月销目标的15倍。

目前 ,丰田Harrier已经确定将于2022年被被广汽丰田(代号942B)和一汽丰田(代号941B)同时引入国产,其中一汽丰田会是原版引进投产,中文名或为“海利亚”;而广汽丰田则是生产中国特供版。

车身尺寸方面,丰田Harrier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定位中型SUV,介于RAV4和汉兰达之间,国产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本田冠道等大五座中型SUV车型。

与全新RAV4一样,Harrier将推出2.5L混动与2.0L自吸两种动力车型可供选择。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而混动版车型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THS II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2马力,传动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