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发布时间已确认:号称最贵的安卓旗舰

时间:2020-07-07 17:40:14       来源:IT168

如今安卓旗舰的销量越来越高,也足以看出安卓旗舰与苹果手机的差距越来越小。

而提到安卓旗舰,那就不得不说全球手机销量最高的三星。

Galaxy S20系列是今年上半年当之无愧的安卓机皇,在今年下半年,新的安卓机皇无疑将会是Galaxy Note 20系列。

近期,数码大V@i冰宇宙爆料,Galaxy Note 20系列将于8月5日召开全球发布会,8月20日召开中国线上发布会,8月底正式开售。

关于Galaxy Note 20系列的配置,此前就已经爆料了许多。

Galaxy S20系列上就已经搭载的QHD+、120Hz屏幕肯定少不了,但是是否会支持二者同时开启,仍旧是个未知数。

处理器方面,Exynos 990已经被用户诟病许久,所以不会再采用,因此Note 20系列可能会采用升级版的Exynos 992处理器或者骁龙865Plus处理器,不过对于Exynos 992的性能,还是令人不太安心。

价格方面,Galaxy Note 10系列首发价就已经高达949美元,国行版最低售价6999元。

此次Galaxy Note 20系列售价将会更高,预计将会达到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国行版起售价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