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集装箱事件 首批16具遇难者遗体运回越南

时间:2019-11-29 14:2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英国埃塞克斯发生39人死于冷冻货车事件。当地时间11月27日,首批16具遇难者遗体运回越南河内,家属28日为死者举行葬礼。

报道称,首批遇难者遗体27日早上已运抵越南,然后快速运回死者家乡。据称,大多数遇难者的家乡在越南中部省份。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24日,英国埃塞克斯郡,人们在发现货车的地方献花悼念死者。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此次事件中的31名男性和8名女性遇害者都是越南人,其中许多人来自农村小镇,镇上居民对这起悲剧感到震惊与悲痛。

经过漫长且感伤的守灵夜晚,村民们28日聚集在一起,安葬他们挚爱的亲人。

村民武文平(Vo Van Binh)说:“要埋葬我自己的儿子,我感到非常伤心。”他25岁儿子在此次货车案中不幸遇难。

许多像他一样的死者家庭纷纷向政府贷款,来支付家人骨灰或遗体送回国的费用。骨灰运回的费用为1800美元 ,遗体为2900美元。

关键词: 英国集装箱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