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将至 洛杉矶官员吁民众购物提防假货

时间:2019-11-29 14:28:11       来源:中国侨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将至,人们已陆续决定要购买的商品。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洛杉矶县与洛杉矶市府官员吁请民众提防假冒商品,并留意安全上有问题需要召回的产品。

洛杉矶市检察长富尔(Mike Feuer)和洛杉矶县检察长雷西( Jackie Lacey)介绍当局查获冒牌手机充电器,以及存在安全问题、需要召回的自行车头盔、假冒玩具、化妆品、电池和儿童汽车座椅等。

富尔展示了最近投诉最多的商品,有苹果手机充电器、自行车头盔和儿童汽车座椅。富尔说,这种表面有很多装饰的苹果手机充电器是假的,正品苹果手机充电器只有白色。使用这种手机充电器,由于电压输出问题,会导致起火或者爆炸的危险。

富尔还说目前在沃尔玛网站上出现了需要被召回的自行车头盔,这种头盔的安全带往往容易松脱,导致头盔掉下来。按照联邦和州法律,有设计缺陷需要被召回的产品,是不可以销售的,如果商家故意销售类似商品,会面临超过10万美元罚款。目前沃尔玛还没有对此发表回复。

对于假冒的儿童汽车座椅,富尔说这种产品侧面往往没有安全警示和厂家标识,使用假冒儿童安全座椅,会出现和汽车链接部件脱落,或者儿童安全带不够坚固,导致儿童掉落的危险。

富尔提醒民众如有消费者买到假冒商品,或者有缺陷的商品,请立即报告监管部门。

关键词: 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