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恋爱里的“赢家”,“婚姻”里的输家

时间:2019-07-08 15:04:34       来源:新浪网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谁也不会想到,曾经“甜煞众人”的“金童玉女”离婚后会撕的如此难看。

“小女孩”宋慧乔的“爱情苦”与“大女人”全智贤的“婚姻甜”

关于两人离婚原因的绯闻铺天遍地,宋仲基的律师、亲戚、朋友、爸爸、哥哥轮番上线,而宋慧乔却始终一声不吭。

非当事人不能了解两人离婚的具体原因,然而,从宋慧乔最近出席活动时双眼无神,目光呆滞的状态来看,爱情不顺,离了婚的宋慧乔过得并不“甜”。

“小女孩”宋慧乔的“爱情苦”与“大女人”全智贤的“婚姻甜”

作为韩国知名艺人,人气女神,宋慧乔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离婚后的她因出轨传闻被韩国网友批:品行不端正。

风评差也许是对一个女明星甚至女人最大的打击。而同样作为韩国的大众女神的全智贤却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在演艺之路上颇为相似的两人,感情婚姻路上偏偏又大相径庭。

“小女孩”宋慧乔的“爱情苦”与“大女人”全智贤的“婚姻甜”

【宋慧乔与全智贤,万分相似的成名经历,截然不同的人生之路

宋慧乔与全智贤,一个清纯可爱,一个气质迷人,一个凭借电视剧《蓝色生死恋》被人熟知,一个通过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夜成名。

两人都是早期走红,都现在依旧人气爆棚的代表。一个演了爆火的《来自星星的你》,一个接了红遍全亚洲的《太阳的后裔》。

不仅如此,两人的观众缘也都很好,男女老少幼通吃。好看的女演员很多,有观众缘的女明星却比较少。既好看,又有观众缘,30几岁依旧能够演女一号,并且可以迷惑各种年龄段的男女粉丝的韩国女演员,大概只有宋慧乔和全智贤了。

“小女孩”宋慧乔的“爱情苦”与“大女人”全智贤的“婚姻甜”

岁月也没能在她们脸上留下痕迹。两人出道至今,容貌依旧美丽,甚至还多了一分成熟女人的气质。

【宋慧乔:恋爱里的“赢家”,“婚姻”里的输家】

宋慧乔的异性缘很好,好到什么地步?堪称男神收割机。

毕竟乔妹传过交往绯闻的男主角,从李秉宪,到玄彬,再到Rain,姜东元,赵寅成,宋仲基等等,每一位都是一等一的男神。

“小女孩”宋慧乔的“爱情苦”与“大女人”全智贤的“婚姻甜”

也许正是由于异性缘太好,乔妹被网友们称为“拍一部戏爱一个的“魔鬼般的女人”,“男神爱爱爱不完的收割机”。

然而,“恋爱赢家”宋慧乔走进婚姻却变成了一个“输家”。

《太阳的后裔》大火,按照宋慧乔拍戏传绯闻的规律来说,两人必当有恋情传闻传出,事实也的确如此,只是两人不但传出了恋情,还走进了婚姻。

婚礼轰动一时,那个时候两人看对方的眼神里都是满满的爱意。

然而,两人的婚姻不到两年便破碎了。离婚后两人也是各种互撕,推卸责任。着实让人惋惜。

有媒体爆:离婚是因为宋慧乔刚结完婚便和宋仲基好朋友朴宝剑合作拍戏,两人剧中有较多亲密戏,让宋仲基很不满。

同时,由于工作原因,婚后两人聚少离多,在一起生活后发现性格不合因此选择离婚。

【全智贤:智勇双全的气质女神,人人认可的贤妻良母】

如果说乔妹是在情场上闯荡的标杆,那么全智贤就是“定下来”的代表。

全智贤因《我的野蛮女友》成名,她一直把自己定位为演员,演戏是第一位。

除了拍戏,对她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努力经营自己的人生,30岁便与自己青梅竹马崔俊赫结为夫妻,嫁入豪门。

两人的爱情故事比偶像剧还甜。从小一起长大,彼此非常熟悉。崔俊赫有段时间身体欠佳,全智贤便放下了繁忙的工作,一直在旁照顾,最后日久生情。

从曝光恋爱关系到宣布结婚,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婚后的全智贤,爱情、事业、家庭无一不照顾妥当。

全智贤在当红时公布恋情并走向婚姻,婚后,每年也只会接拍一到两部作品,但并不影响她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和实力。2013年时,更是凭借《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又爆红了一波。

全智贤曾经在采访中透露过,老公崔俊赫看到她和别人拍吻戏会吃醋,所以他尽量不看吻戏部分。而全智贤也表示,知道老公会感到不舒服,所以更想通过努力工作来哄他开心。

不工作时,全智贤也会亲自为家人准备食物。温柔贤惠的全智贤,得到了婆家人的一致认可。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在接受电视采访时一直狂夸全智贤气质优雅,厨艺一流。

宋慧乔,在事业上是个“狠人”,她可以婚后便投入工作,但她却渐渐忽略了家庭。全智贤是个强者,从事业到家庭,一碗水完全端平。

只能说爱情没有对错,也许宋慧乔更像个“小女生”,全智贤更像个“大女人”,一个倾向于自由的恋爱,一个钟情于美满的家庭。

关键词: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