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心励志”困难家庭儿童慈善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德善书院举行

时间:2019-07-16 15:10:43       来源:中宏网

7月12日下午,第三届“磨心励志”困难家庭儿童慈善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登封市中岳办少林文武学校(郑州慈善文武学院)德善书院举行。

图片1.png

登封市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左)为队员授旗

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小营员将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时光,投入到紧张有趣的夏令营生活学习中。期间孩子们将学习包括诵读经典、经典讲解、少林连环拳、古琴、禅修、书法、围棋、感恩教育、习礼、远足、游学等在内的11项学习内容。通过学习与交流让每一位孩子从中感悟生活、品味人生,踏上学文习武、磨心励志、收获友谊的旅程。

图片2.png

队员集体宣誓

据悉,“磨心励志”慈善项目由郑州慈善总会、登封市慈善总会主办、登封市中岳办少林文武学校(郑州慈善文武学院)承办。该项目旨在通过直观、立体、丰富的夏令营生活,学习、交流活动,培养困难儿童的自我生存能力、自我保护意识等基本生活技能以及从小树立青少年儿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6月20日活动发布以来,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截止6月30日共接收到来自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超过1000个咨询和报名电话,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出百名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3.png

现场武术表演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登封市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桑暄越、郑州慈善文武学院院长、登封市中岳办少林文武学校校长释永帝等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关键词: 儿童慈善夏令营 德善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