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机场正式取得“营业”资格 获A1类通用航空机场使用许可证

时间:2019-07-10 14:41:39       来源:河南日报

7月5日,记者从郑州市获悉:上街机场已获得我省首张A1类通用航空机场使用许可证。这意味着上街机场正式取得“营业”资格,可开展10座以上的航空器商业载客飞行活动。

上街机场作为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的核心区,位于郑州市上街区西北部,2000年正式转型成为通用航空机场,拥有一条2000米×45米的全沥青跑道,可满足波音BBJ、湾流550、新舟60等大型公务机起降。

据了解,目前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已入驻包括通航制造、通航运营、通航服务等企业60余家。另悉,上街机场将陆续开通数条省内短途航线,以进一步扩大知名度、提升影响力,吸引国内外知名通航企业落户上街区,助推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上街机场 通用航空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