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西南地区东部江汉等地有较强降水

时间:2019-06-17 14:4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5日至16日,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湖南北部、华南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重庆南部、贵州大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此外,15日至17日,华北南部、黄淮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35~37℃的高温天气。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市民在雨中艰难出行。中新社发 魏东升 摄

昨日,四川东南部、重庆西南部、贵州西南部、广西西北部、广东西南部出现大到暴雨,四川宜宾、广西百色局地大暴雨(100~156毫米,最大小时降雨量50~80毫米);另外,青海东部、甘肃东部、宁夏西部及黑龙江中南部、吉林中东部等地出现中到大雨;云南大部地区出现小到中雨,中南部部分地区大雨。

昨日,北京中部、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中北部及陕西中部等地出现35~38℃高温天气。

15日至16日,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湖南北部、华南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重庆南部、贵州大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此外,17日起南方地区强降水将进一步东移。

15日至17日,华北南部、黄淮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35~37℃的高温天气。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6月15日08时至16日08时,西藏东南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华南西部以及华北西北部、东北地区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贵州北部等地的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

6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西北地区中南部、西南地区北部和东南部、江汉中南部、江南西部、华南中西部、云南西部和东部、西藏东南部、海南岛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北南部、湖南北部和西部、贵州东部和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80毫米)。新疆北部、内蒙古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6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江淮中西部、江汉东部、江南北部和西部、贵州中南部、广东北部、云南东部、四川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30毫米)。新疆东部、甘肃西部、青海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关键词: 东部江汉 较强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