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去世一周多 遗孀再度发文缅怀丈夫女儿

时间:2020-02-06 16: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直升机失事而骤逝。事情过去已经一周多,5日,科比遗孀瓦妮莎再度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文缅怀丈夫及女儿。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逝世,年仅41岁。科比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坐在同一架飞机上,不幸逝世。

报道称,瓦妮莎在推文中称科比为“我最好的朋友”和女儿的“最好的爸爸”。

“太想你了”,瓦妮莎写道,并给科比贴上了“英俊”、“甜蜜”、“有趣”、“傻傻的”和“可爱的丈夫”等标签,并透露了科比给她取的昵称。

瓦妮莎在推文中称,“想念你跟我说的‘Bonjourno principessa/reina’。”

Bonjourno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早上好”,principessa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公主”,而“Reina”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是“女王”。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28日,球迷们来到洛杉矶一处绘有科比·布莱恩特及其二女儿吉安娜的壁画前寄托哀思。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科比小时候在意大利长大,他的父亲是职业篮球运动员乔·布莱恩特。

科比曾透露,他和妻子及岳母一起看诺贝拉斯的电视剧,从而学会了说西班牙语,这样他就可以和瓦妮莎的墨西哥家人交流了。

在5日的后续帖子中,瓦妮莎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科比被问到谁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回答说,“我的妻子”。

包括科勒·卡戴珊、凯特·哈德森、凯尔·理查兹、La La Anthony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在内的名人都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瓦妮莎的支持。

几天前,瓦妮莎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女儿吉安娜的画像。图像中,13岁的吉安娜穿着爸爸的湖人队队服,胳膊下夹着一个篮球。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27日,NBA球星科比离开的第二天,球迷纷纷走上街头,用自己的方式悼念偶像的离世。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搭乘直升机不幸丧生,同机的还有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

另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斯坦普斯中心外的纪念区已经进入拆台过程,但仍不断有湖人球迷自发地在湖人主场外放上花束、球衣、海报、绒毛玩具等物品来纪念科比。

据悉,纪念区球迷献上的物品数量非常惊人。而这些物品即将拥有一个新家,也就是科比本人的家中。

不过这当中有不少难以保存的物品,以花束居多,斯坦普中心的总裁泽德曼称,希望能将这些花束制作成堆肥,并运用在球场周围以及洛杉矶郊区。

关键词: 科比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