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新机型777X疑似舱门爆炸 已暂停测试

时间:2019-09-10 16:48: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目前波音737MAX机型仍在禁飞中,而近日波音公司又有机型出现问题。据波音公司一名发言人向法新社透露,由于波音777X机型飞机在进行测试过程中出现问题,波音公司已暂停了对该机型飞机的测试。

据报道,这名发言人表示,近日在对波音777X机型飞机进行最终负载测试时,测试团队遇到一个问题,需要就此暂停该机型测试。而另据一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测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是飞机的一扇舱门突然发生了爆炸。最终负载测试是对飞机进行超过正常商用负载极限条件的测试,是飞机认证程序的一部分。

波音公司表示目前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以找出最终原因。

波音新型长途飞机777X最初定于今年(2019)夏天首次试飞,但由于其发动机出现问题被推迟到2020年。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型的试飞时间是否会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

关键词: 波音777X疑似舱门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