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启动 考生可填报本科一批

时间:2019-07-02 15:13:45       来源:河南日报

6月30日8:00起,我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启动,截止时间为7月4日18:00。在此期间,考生可填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本科二批志愿。

按照规定,本科一批可以填报1—6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其中,单设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志愿栏,已取得相应报考资格的考生可填报1个相应的高校志愿,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本科二批可以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地方专项计划批,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方可填报,第一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设1—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按照计划,本批次志愿填报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为7月6日—8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1日8:00—18:00;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0日8:00—18:00。本科一批录取时间为7月15日—20日;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时间为7月20日;本科二批录取时间为7月25日—29日。

招生部门提醒考生,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均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注意拉开梯度,此外,考生最好同意调剂专业,以降低退档风险。

关键词: 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