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如期而至

时间:2019-06-25 15:09: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全力支持,北京保利紫禁城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少年公益文化艺术项目“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即将如期而至。今年的最大亮点是保利院线京津冀区域的5家剧院: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天津大剧院、保定关汉卿大剧院、衡水保利大剧院、唐山大剧院,将在两个月时间共同推出超百场低价公益演出,更有16个艺术夏令营和16个公益讲堂,用西方古典乐、儿童剧、京剧、舞蹈、合唱、杂技等十多种艺术门类和独家的零距离艺术体验,为京津冀的小朋友们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艺术假期。

京津冀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徐坚表示:“我们在节目编排上体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特色,希望更好地推进区域文化艺术的交流和发展。”为此,今年的艺术节在节目安排上立足北京且辐射到京津冀地区,力求实现艺术公益普及互动。据介绍,今年艺术节的举办时间为7月5日至8月31日,北京交响乐团、中央芭蕾舞团等国家级优秀院团,知名指挥家谭利华、琵琶演奏家吴玉霞、二胡演奏家宋飞等名家都将参演。

关键词: 艺术之门 暑期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