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8成绝唱?红米Note 9海外发布

时间:2020-07-30 14:50:25       来源:今日头条 CR科技

当红米从小米独立之后,手机市场便迎来了新晋“性价比”强者。红米Note 8、红米K20、红米K30皆是如此。但非常奇怪的是,红米Note 8似乎成为了红米Note系列的绝唱,任何关于红米Note 9的消息都没有出现。对于米粉来说,难免充满了遗憾之情。

莫慌,红米Note 9虽然不在国内发布,但却出现在国外市场。红米Note 9已经正式发布,配置层面的实力还是相当耀眼的。首当其冲的,便是联发科G85处理器。虽然说12nm工艺制程有些许落伍,但对于红米Note 9来说,完全够用。甚至是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都能轻松运转。

不过G85处理器并不是红米Note 9最强势之处,其续航能力更加强悍。红米Note 9内置电池容量达到了5020mAh,不要说相同价位,就算是华为Mate 30 Pro、iPhone 11 Pro等年度旗舰,都与Note 9有着极大差距。更何况红米Note 9标配了22.5W快充,细节之处诚意满满。

而红米Note系列往常相对劣势的拍照方面,红米Note 9也进行了补强。其后置四摄,分别是4800万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适用日常所能及的各种场景,红米Note 9似乎也拥有了“旗舰级拍照”的味道。

或许大家看到这里,已经开始怀疑,这不就是刚刚发布的红米10X 4G版吗。完全没错,按照产品战略来看,红米在国内将Note系列升级成X系列,而红米10X保留4G版本,便是对红米Note系列的最佳致敬。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红米Note 9将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按照红米海外官网数据来看,红米Note 9的起售价为19999,经过换算便是1100左右。依旧定位千元价位,红米Note 9带来了联发科G85、4800万四摄、5020mAh大电池、22.5W快充等配置,大家觉得如何呢?

关键词: 红米note8跟红米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