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给自己的支付宝设置成可以收花呗的商家账号

时间:2020-07-24 15:28:05       来源:今日头条 微信支付宝使用小助手

一、支付宝花呗的诞生

说到支付宝,我想大家最先想到的一定是花呗,可以说花呗是依托于支付宝成长,也可以说支付宝也是因花呗而增长了大量的用户。

曾几何时,我们还不知道花呗为何物时,那时每次网上购物,总要先到银行把现金存进绑定支付宝的卡里,才能网上购物,直到2015年4月份,花呗上线了。

某天当你又开始网上购物,付款被提示余额不足时,花呗突然间蹦出来了:先用花呗,这月花,下月还,然后很多人就开始下海了。

二、花呗套成现金使用

大家都知道花呗不能取现,只能网上购物或者消费时使用,虽说每位支付宝用户拥有的仅仅是花呗的一个额度,并非现金,但是也帮助了很多用户走过艰难的时光。

于是很多人就在想,能否用花呗套成现金呢?很快,这个看似不可能的想法就被聪明的用户实现了,既然花呗只能付款给商家,那么直接将亲戚朋友的支付宝账号开成商家的账号,自己用花呗扫给他,在让他扫给自己就行了。

三、怎么把支付宝设置成商家收花呗

其实要想把自己或者朋友的支付宝账户设置成商家账户是很简单的,每个支付宝用户都可以手机操作,因为每个支付宝用户都是默认的商家账户,只是没找到入口,开通花呗收款而已,这是没有打开与打开的区别图。

流程如下:

首先需要用户打开自己手机上的<支付宝>——然后在支付宝主页面的搜索框内手动输入<商家服务>,之后就是看见了此页面。

之后选择第一个<商家服务>,进入商家服务页面,看到的是此图。

到达此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进入设置页面。

在此页面中就可以看见花呗收钱以及商家服务快捷入口,首先我们先点击花呗收钱,先将自己的支付宝设置成别人可以用花呗给我们付款的模式。

当看到这样的提示时,点击上上面的“×”,关掉这个提示,然后找到开通花呗收钱,这时支付宝会这样提示你。

然后你就需要再次到支付宝的主页面的搜索框内手动输入收款码三个字,然后弹出这个页面。

选择第一个,然后会看到两个页面,一个是是需要填写电话姓名那些,另个不用,如果确实需要的可以填写,平时只用用手机收款的就不用选择第一个了,直接选择自行打印。

当你已经操作到这一步之后,下面支付宝会给你发一个通知。

收到这个通知后就证明我们可以去开启花呗收款了,在2020年之前,支付宝还未更新的时候,几乎每个支付宝用户到这一步直接打开商家服务就可以开启花呗收款了,但是这次支付宝为了杜绝更多的普通用户套现,所以把这个漏洞给封了。

所以当你点击开启花呗收钱后,出现的是这个页面,所以没有营业执照的就开通不了,有营业执照的上传后也要等3天的审核期限。

当这一切都设置好了,3天之内支付宝审核通过以后,此支付宝就已经开通支付宝的花呗收款模式啦!

当然,除了这个办法,其实很需要现金急用的话,可以去任何一家商店先扫一下他家支付宝收款码,如果可以用支付宝支付的话,可以询问他是否能支付宝多转点钱给他,让他给现金给你,这也是可行的。

下面我们说一下怎样实现打开个人页面就能找到商家的快捷入口,这样的话就下次我们就不用在慢慢的从搜索里面找到商家入口了,我们先退出此页面,选择上述的商家服务快捷入口,然后设置第二个和第三个都行。

若是我们选择第二个,那我们的支付宝打开时就户看到上图展示的那样,在个人支付宝页面有一个商家入口,若是选择第三个,就会显示更详细的收款数据那些。

四、怎么把支付宝设置成首用花呗付款

既然说了怎么样把支付宝设置成可以收花呗的商家账号,那么我们又怎么样把支付宝的付款首选设置成花呗优先支付呢?

其实这个就简单多了,首先我们打开个人的支付宝——进入主页面后找到支付宝的最右上角<设置>,轻触——选择<支付设置>——选择扣款顺序——然后就可以拖动选择你要想设置的付款顺序了。

五、花呗套成现金使用为何没被封杀

其实就现在而言,很多人仍然有急需用钱的时候,因为没有别的途径可以借钱,甚至是支付宝并没有开通借呗,面对花呗的额度,很多人不得不选择铤而走险,找方法花呗套出来使用。

因为花呗是这月用,下月还,期间没有任何的利息,也可以说花呗是免费的信用卡,并且实在还不了时还可以选择分期,所以这是很多用户拒绝不了的原因。

对于支付宝而言,现在对于商家开通支付宝花呗收款审核严格,可以说是封杀套现的方式了,因为除此之外,花呗是很难检测到用户是否存在套现行为的。

关键词: 支付宝花呗怎么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