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pro有什么功能?这才是苹果真正实力

时间:2020-07-10 16:31:32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小李

作为目前全球智能机行业的领军者之一,苹果手机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与流畅的系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无独有偶,在近期多方媒体的不断披露之下,关于苹果下半年发布的iPhone12 Pro也是传来不少新消息,而从目前的消息汇总来看,作为苹果下半年的顶级旗舰之一,iPhone12 Pro整体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在外观、性能、拍照等方面更是有出众表现。

根据近期IOS14源代码中泄露的照片,iPhone12 Pro并没有采取此前传闻的小刘海屏造型,而是采用了没有异形区域的真全面屏设计,不过在四周边框方面iPhone12 Pro还是略微有些宽的,具体尺寸方面iPhone12 Pro为6.1寸,屏幕材质则为OLED,此外有消息称iPhone12 Pro还将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动态场景下的显示效果也是值得期待,背部机身方面iPhone12 Pro为玻璃面板+不锈钢中框,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正方形排列。

硬件方面iPhone12 Pro堪称是相当的强悍,其搭载了5nm工艺打造的苹果A14处理器,主频高达3.1Ghz,Geekbench单核跑分在1650分左右,相比前代有25%的提升,多核跑分在4600分左右,相比前代提升幅度达到了33%,不出意外苹果A14处理器性能又是行业佼佼者的存在,再加上封闭性IOS14系统的协同优化,iPhone12 Pro流畅度也是十分出色,而在外挂骁龙X55基带的方式下,iPhone12 Pro还是一款5G手机。

相机方面应该算是iPhone12 Pro另一大亮点,其后置了1200万主摄的AI三摄组合,其中主摄采用了感光元件更大的大底传感器,相机参数有了明显提升,新增的TOF镜头也让iPhone12 Pro的虚化能力更上一层楼,另外iPhone12 Pro还将支持超广角、微距、夜景等功能,拍照模式同样是颇为丰富,此外iPhone12 Pro还将支持线性马达、无线充电、IP68级别的防水等功能,细节上一并不乏亮点。

靓丽的外观+强悍的性能+出色的拍照,可以说iPhone12 Pro才是苹果真正实力的展现,不过话又说回来,一方面是硬件的提升,一方面是新技术的使用,iPhone12 Pro价格进一步有所溢价,据悉其起步价在九千元上下,价格相当感人,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iPhone12 Pro入手门槛还是很高的,小伙伴们,对于iPhone12 Pro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关键词: 苹果12pro有什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