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报复性反弹:黄山风景区不到6点半就开始限流

时间:2020-04-07 15:59:47       来源:快科技

近一段时间以来,新冠疫情将几乎所有人都封在了家里,餐饮、旅游等行业也几近停滞。如今虽然疫情还在,但随着国内形势大为好转,清明节假期的旅游就出现了报复性反弹。

据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博@中国黄山 公告,今天一早还不到6点半,黄山风景区就不得不开始准备限流,因为南大门汤口区域停车位已接近饱和,建议游客选择其他游览线路或改日进山。

7点48分,黄山风景区再次发布公告,宣布进山人数已达到游客流量限制2万人,停止游客入园。

有网友晒出的照片显示,今天凌晨4点钟天还未亮,黄山脚下已经是挤满了排队等待进入景区的游客。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已经站了四五个小时,只能无奈返回。

另外,黄山作为5A级风景区管理上的不足也让网友们愤怒吐槽:限流未公告、没有网上预约、只开通南门、买票插队、坐车插队……

这个节假日,你出门旅游了吗?

关键词: 黄山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