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味举办“中国味零食秀” 并发布休闲零食2020年及未来发展趋势

时间:2019-11-11 10:50:21       来源:界面新闻

休闲零食品牌百草味在杭州举办了一场“中国味零食秀”,通过“品市井”、“赏时节”、“知食礼”、“新国味”、“新趋势”五大板块的零食时尚走秀诠释“中国味”。秀场上,模特们穿着极具国潮范儿的衣服在台上走秀,里面还藏着百草味的各款小零食。

走秀过程中,百草味还联合天猫大食品发布了休闲零食2020年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健康、减塑、高端化、组合方案等成为趋势关键词。

青年偶像易烊千玺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出席,发布了定制款国潮礼盒——“中国味零食秀”定制礼盒。此外,百草味新推了国潮中国味颐和园IP礼盒,新上线了“百味千寻”这个核心打造地方、时令特色中国味的系列产品,挑选了60款产品,将中国不同地域、时令的美食融入“中国味零食秀”中。

更让人惊喜的是,百草味零食秀的邀请函也是可食用的,据说是用可食用膜,由淀粉、多糖以及水等食材组成,吃起来无色无味,与市面上常见的糖果包装中的内层糯米纸无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