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登陆A股 微创网络申报科创板获受理进度飞快

时间:2019-11-06 10:42:5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唐骏是著名的职业经理人,此前因在大公司拿上亿元高薪而有“打工皇帝”之称。然而在自己的公司,唐骏2018年的年薪只有50万元,还不及一些核心的技术员工。当然,若微创网络在科创板并上市成功,唐骏持股增值的获利将远高于薪水。

11月5日,微创网络申报科创板上市获受理。这意味着“打工皇帝”唐骏的企业有望登陆A股。

微创网络申报科创板上市的进度很快。今年7月29日公布上市辅导备案信息,再到今年11月5日获得科创板上市申请受理,仅3个月时间。

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微创网络是一家基于自主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开发平台“WISE”的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

微创网络的下游客户颇有名气,先后包括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诺基亚贝尔、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等。

2018年,公司前五大客户为微创网络合计贡献收入1974.13万元。不过前五大客户占微创网络的收入比例并不高。毕竟,2016年~2018年,微创网络的营业收入分别达到7036.1万元、9706.6万元、1.51亿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