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rTap”完成3500万美元C轮融资 公司估值已高达3.85亿美元

时间:2019-10-21 11:09:29       来源:36氪

外媒消息,移动营销平台「CleverTap」近日宣布完成一笔3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金额为6100万美元,由老虎基金和红杉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后,公司估值达3.85亿美元。

据悉,该笔资金将用于「CleverTap」在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建立新的工程,扩充销售和营销部门团队,提升平台预测能力,加速其全球发展市场推广策略。

今年4月,「CleverTap」获得了来自老虎基金、Accel和Sequoia Captial India的2600万美元B+轮融资;2018年完成B轮融资,金额未透露,领投方包括Rucruit Holding、红杉资本中国和Accel Partners;2015年获得来自红杉资本和Accel Partners的800万美元A轮融资;2014年曾获得来自Accel Partners的16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