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穿柠檬黄T恤配高腰裤 自带一米八气场

时间:2019-08-14 16:02:5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说起陈数,大家估计也只能用气质这个词来形容她了,与俞飞鸿的风韵不同,陈数更带有一些活力洒脱的范儿。而陈数自身的条件也是非常出色的,有着168的女神身高,在穿搭方面,可算是个中好手!(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以往陈数都是走知性路线,基本都是经典的黑白配为主,倒是极少见她穿这种亮色的搭配露面,这不近日亮相机场就来了一个耳目一新的feel,选择了非常活力十足的造型出街,简单T恤加阔腿裤,其中细节可是步步到位!

首先来整体看一下陈数的造型,夏季本就是热情的代表,她则是选择了今年颇为流行的柠檬黄T恤作为点睛之笔,简单的款式光是高显色度就已经能让她成为人群中最亮的崽了!同时搭配阔腿长裤,一定是选择高腰的款式保证自己的女神范儿~

具体来看,T恤也是颇为基础的款式,首先陈数40几岁的年纪摆在那里,过于花里胡哨总会显得不合适,经典款就是绝对不会出错的选择。其次亮眼的明黄色只需要胸前的贴片字母logo稍作点缀,活力十足又不显俗气,完美!

阔腿裤也是陈数以往的风格,选择这种蓝黑色会避免纯黑色的带来的沉闷感,让整体的气质更为出挑一些。同时直筒阔腿元素又是显高显瘦的必备,再通过高腰做修饰,这腿长妥妥的,即使脚踩一双平底鞋都不会觉得有失气场!

同时裤子看似简单,在裤腰部分还是非常时髦的褶皱感设计,打破了直通而下的俗气感,做几个褶皱更显时髦活力。另外也通过裤腰与裤腿两侧的棕色走线为整体做了一个点缀,纯色系虽然经典但有些许点缀更为出彩!

高腰裤的另一个作用自然就是拉长比例,秀出自己的完美身材了~这次在陈数身上也是体现的明显,特别是明黄与墨蓝这两种反差较大的色彩,会使得腰线尤为突出,一下子穿成三七分也是非常容易得,这比例真的是相当惊艳了啊!

除了穿搭上讲究,一个合格的女明星背包也往往是吸睛之处。这次陈数就选择了一款非常有特点的渔网包,这样手提的时候因为拉扯作用,被撑开的包面像是被一张渔网覆盖住了一样,非常个性。再加上两边的铆钉点缀,还带一点英气呢~

这款包是来自品牌Sonia Rykiel。设计上也是一改常见的有棱有角小方包造型,布袋的款式会增加休闲感,再通过铁链缠绕的背带与两侧的铆钉增加酷帅感,也是非常有范儿的一款。就是这拎起来以后,渔网造型可比这优越的大长腿还要抢镜呢~

陈数算是少有的能在这个年纪活力感与气质并存的女星了,大多数只追求成熟气质,而陈数则是通过柠檬黄这样的细节来保证自己的状态年轻化,又没有刻意装嫩的嫌疑,举手投足间气质与气场必备,真不愧是女神级的人物啊!

关键词: 陈数高腰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