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认爱男星窦骁 何超莲首次染黑色头发因窦骁喜欢“黑长直”

时间:2019-07-05 14:57:04       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何超莲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拍照,透露“人生第一次黑头发”,在回应网友过程中,意外被套出染发和男友窦骁有关。

何超莲晒黑发照片

何超莲晒黑发照片

何超莲与窦骁

何超莲与窦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美千金”何超莲是身价3000亿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女儿,日前,她认爱男星窦骁。4日,何超莲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拍照,透露“人生第一次黑头发”,在回应网友过程中,意外被套出染发和男友有关,粉丝笑称“太诚实了!”

现年28岁的何超莲第一次染黑发,引来外界好奇:出生时难道不是黑发?她表示:“从小就是咖啡色的”,这才让众人想起她出身混血家族,爸爸何鸿燊有葡萄牙血统,而且也从来不以黑发示人。

为什麽突然染成黑发?何超莲开心分享自己的新发型,此时见到粉丝留言“窦骁喜欢黑长直”,惊呼“你怎么知道”、“我是不是爆料了”,不但透露男友喜欢的女生发色,也意外被套出是为爱染黑发。

关键词: 何超莲认爱男星窦骁